因為四、五月時計劃去歐洲,訂房時發現這個有意思的旅館:Sleeping Around,比利時的 Pop-up 貨櫃旅館,會更換地點的移動式旅館。

4099_gallery11.jpeg

 

移動式旅店,創造驚喜

Sleeping Around 希望從不同的地點中,帶來新鮮的體驗,創造驚喜記憶,提供探索的冒險樂趣。從開幕至今,這家旅店已經更換數次地點,地點選擇由寧靜的鄉村、奢華的別墅到港口美景等,也可能是傳統建築無法實現的地方,比如在隱蔽地區的景點。

有興趣的朋友,可以上網查看他們的停留時間,同時Sleeping Around 也歡迎大家提供意見,選出下一個靠站的城市。

停在港口的 Sleeping Around

SA_8.jpg

images © frederick herregods

4520_20121107_sleepingaround_waagnatie_1462.jpg

images © frederick herregods

 

7個廢棄貨櫃組成旅館

Sleeping Around 由 7 個廢棄貨櫃翻新後組建而成,同時為了兼顧環保理念,大量使用可回收的建材。旅店共設有4間客房、桑拿、休息室,以及一個帶有廚房的用餐空間。

SA_9.jpg

 

客房內的裝潢不走豪華風格,而是以簡單乾淨的設計為主,舒適寬敞的大床、浴室、供暖設備、冷氣等基本設施都一應俱全,而且房內的其中一面牆,還是整面的落地玻璃門,設計簡潔清爽、採光又好,非常適合追求另類住宿體驗的朋友。

01.jpg

 

Sleeping Around房間內的佈置

4092_gallery4.jpg

 

Sleeping Around 擁有獨立的供水系統,還可以利用太陽能和風能,設計原意就是要成為自給自足的永續綠色建築。

4097_gallery9.jpeg

 

Sleeping Around 貨櫃的架構,可以在到達目的地後,5小時內搭建完成,且具備完整的旅館功能。

SA_17.jpg

 

白天一起床,Sleeping Around 提供豐盛的早餐,走上露台,微風吹拂,展開一天美好的開始。看了好想去嘗試,但目前官網訊息是休眠中。

Sleeping Around的早餐區

04.jpg

 

4517_web20121206_sleeping_around_2306.jpg

 

4519_web20121206_sleeping_around_2355.jpg

 

夜色中 Sleeping Around 的舒適房間

4096_gallery8.jpg

 

每個房間都經過了精心的設計

4518_web20121206_sleeping_around_2469copy.jpg

 

英國的Snoozebox

除了 Sleeping Around 以外,移動式貨櫃旅館還有英國的 Snoozebox,雖然以貨櫃改建,但內部設施非常齊備,重點是乾凈。

Snoozebox 外觀

s01.jpg

 

Snoozebox 內部房間

s02.jpg

 

Snoozebox 內部陳設

s05.jpg

 

Snoozebox 衛浴

s04.jpg

 

由於可以移動,每逢有大型戶外節目或音樂節,Snoozebox 便會出動為觀眾提供住宿。

s06.jpg

 

s07.jpg

 

延伸閱讀

Source: Sleeping Around 官網

Source: Snoozebox 官網

 

歡迎來 FB 一起聊聊貨櫃, 工業風, 木工, Home DIY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Zen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