蘋果進軍無人駕駛汽車市場,4 月 1 日發表第一款電動車,具備小宅功能,這款名為 iHouse 的移動小宅,配備有床、浴室、廚房,甚至語音操控的比薩烤箱,外觀彷彿 iPhone 的巨型版。

Apple-Driverless-Car-iMobile-iHome-889x417.jpg

 

蘋果執行長 Cook 告訴記者,這款車已經研發多年。他說:「我們想要創造一次橫跨多行業的商品。」 iHouse 正是這樣的商品,一台可以自動駕駛的房子。

除了 Apple Music 環繞音樂以外,所有的 iHouse 主要平面都可以變成螢幕 - 冰箱、吧檯、頭枕等,這個自駕迷你家就像一個巨大的 iPhone。

 

實際體驗 iHouse 後 ,珍妮·布羅克( Jenny Broke )說:「我認為這是個很酷的設計,但是我擔心真正司機的安全性。就是說,看到一個無人駕駛的房子,裡面有個裸體的人在淋浴中唱歌,可能會分心。我不知道,也許我想太多了。」

 

蘋果的最新產品在 4 月 1 日發表。

 

小編:這是去年愚人節的舊聞,今年再次看到,還是很喜歡,也許會成真,天曉得!

 

原文:Apple unveils self-driving mini electric home on wheels

 

歡迎來 FB 一起聊聊移動宅, 貨櫃屋, 木工, Home DIY... 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移動宅 小宅 無人駕駛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n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