移動宅、小宅、貨櫃宅已成為建築趨勢之一,但如果你有能力住豪宅,你會捨豪宅住拖車嗎?謝家華 - 全球最大網路鞋店 Zappos CEO,賣掉豪華公寓,將身家投入拉斯維加斯舊城活化計劃,改住露營拖車,享受著獨特的生活方式。

airstream park.jpeg

拖車公園      Source: Downtown Project

 

04.jpg

Google 地圖上的拖車公園實景

 

這露營拖車位於拉斯維加斯的拖車公園,謝戲稱這拖車公園為「Llamapolis」,他和他的寵物羊駝住在這裡。更早時這拖車公園是空地,位於拉斯維加斯舊城區,謝投入「舊城區專案」(The Downtown Project),邀請藝術家、餐飲業者、投資人以及新創家共同搬到這裡。

05.jpg

謝帶著他的羊駝生活在拖車裡

 

01.jpg

拖車內部裝潢舒適

 

03.jpg

拖車內部裝潢舒適

 

謝家華接受 ABC 專訪:「這是目前為止我最喜歡的地方,我愛這裡社區的感覺,愛晚上的營火晚會,還有音樂家演奏會,我真的很喜歡它的不可預見性和隨機性。」謝家華的拖車裝潢舒適,他將拖車稱為「臥室」,營區中的營火空間與共用的廚房是「客廳」,鼓勵住客在此交流。

以下是專訪的影片,影片可以看到拖車內部、園區、兩隻可愛的羊駝

 

據《商業內幕》的報導,謝家華表示,他的極簡生活為他帶來許多創意。他說:「我這麼做是想要極大化生活中的意外收獲與隨意性。」

 

謝家華談拉斯維加斯舊城活化計畫

 

延伸閱讀

- Container Park 貨櫃公園 官網

- 拉斯維加斯舊城活化計畫 官網

 

歡迎來 FB 一起聊聊 貨櫃屋, Home DIY, 木工, 移動宅... 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Zen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