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到這椅子,忍不住想分享,太精采了啦!不僅曲線形的優美外觀,還多功能,既是椅子、也是長凳、可當桌子、也可輕鬆變椅子加桌子… …這是傳說中的瑞士椅嗎?

build-multi-function-seat-1-600x314.jpg

source

 

這是 DIY 高手 Rob Palmer 為 Better Homes and Gardens 錄製的DIY短片。

影片中從兩片裁好的樣板開始(好想要那個樣板哦!),依樣板在板子上描出數片相同的圖形,裁切、修邊,將三片板子黏和釘成一塊,修邊、打磨,就這樣完成16塊(或更多,數量依需求而定),然後將板子和圓形空心塊安裝到鐵柱上,最後封邊,就完成優美的多功能椅子!

 

 

歡迎來 FB 一起聊聊木工, 工業風, 貨櫃, Home DIY... ...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瑞士椅 DIY 百變椅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n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