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業風對你來說是什麼呢?原始素材的返璞歸真?奔放粗曠?斑駁復古?

這篇文章主要介紹我們去年很受歡迎的一些工業風擺件和掛飾,至於燈具和家飾,會放在另篇文章裡。

 

字母

字母長久以來都是不敗款,也許因為透過字母可以傳達主人獨特的個性和心意,很適合用來裝點居家。

這款LED燈牌字母,是木質結合鐵件打造,高有 40 cm、長約 36 cm,掛在牆上,整面牆的個性就展現出來。

alpha01.jpg

 

水龍頭、閥門

水龍頭、閥門之類的水管配件,在工業風裡很常見。這裡我們是拿水龍頭和閥門來做成書檔和掛勾。

這件水龍頭書檔很厚實,是鐵件材質,設計概念:水龍頭打開會出水,而打開書則是啟動知識的泉源。

book01.jpg

 

水龍頭、閥門掛勾系列,也可當門把。

hanger.jpg

 

消防栓

消防栓也是很受歡迎的擺件之一,常設計成不同功能的物件。比較受歡迎的有垃圾桶、書檔和鐘。

消防栓垃圾桶,是鐵做的,很有分量,高約 42 公分高。

fire02.jpg

 

消防栓書檔,鐵件打造,刻意打磨做舊,呈現復古質感。底部沉穩,可放大部頭的精裝書也不會倒。

fire01.jpg

 

消防栓鐘,很多人很喜歡,擺在桌上很有味道,濃濃的復古懷舊味。

fire03.jpg

 

壁掛酒瓶開瓶器

這款壁掛酒瓶開瓶器,熱銷歐洲飯店、餐廳、酒吧,木頭材質,很有個性!

beer opener03.jpg

 

貨櫃面紙盒

因為貨櫃屋的熱潮,這款仿真貨櫃面紙盒今年以來很受歡迎,冷軋鋼板材質、手工焊接、上色刷舊,貨櫃門開法是仿照真實貨櫃門的方式,很有意思!

container02.jpg

 

木棧板杯墊

棧板也是工業風裡常出現的元素,好用又便宜(甚至免費),這迷你木棧板杯墊,仿真實棧板,還印上 EUR 和 EPAL 標示呢!

Coasters18.jpg

 

鐵製托盤

這款軍綠色的鐵製托盤,大方厚重,牢固耐用,刻意作舊的斑駁鐵銹,散發濃濃的復古工業風,很受個性咖啡店和酒吧的歡迎

plate01.jpg

 

歡迎來 FB 交流, 有更多的工業風, 貨櫃, 木工, Home DIY 等相關好玩的資訊... 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工業風 loft 貨櫃面紙盒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n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