認識數字DNA正宗始祖心靈麥可,低調謙卑的智者
 

在外商公司工作的十多年間,我參加過各種各樣的課程,價格從幾千元到數十萬元不等。然而,對我人生影響最深的,卻是心靈麥可的「數字DNA課程」。這個相對低價的課程,原本想說應該只能學到皮毛,沒想到心靈麥可完全不藏私,課程中徹底解析數字能量的變化,透過有邏輯性的引導來自我對話,讓我清楚看到自己的生命問題。

心靈麥可的課程設計很特別,從低階的破解數字之謎,只要支付課程上架費和頻寬費用就可以上課,到高階卻是免費,跟坊間愈高階課程收費愈多完全不同。心靈麥可常說:「『自己就是自己的導師』,當一個人願意誠實面對自己時,生命的質變才可能發生。所以課程的效果取決在學員身上,那麼就不應該收過高的費用。」,其格局和胸襟非一般人,跟只想從學員身上不斷撈錢的課程公司完全不一樣。

 

Pink Neon Happiness is a Habit Art Canvas.png

 

我想透過這篇文章介紹心靈麥可,因為上個月和好友蘇珊見面時,我們聊到數字DNA和生命劇本。蘇珊曾經參加「數字DNA生命解析」課程,但她認為那個課程的黃老師講解不清,沒有邏輯,只是說了一些看似高深的道理,但實際上並沒有什麼用。所以,我想告訴大家,如果你想學習數字DNA,透析自己的生命劇本,一定要找對的老師,才不會浪費時間和金錢。

心靈麥可的數字DNA課程,不僅深入,而且有中心思想。他是兩岸三地數字DNA的始祖,他的教學方式清晰明瞭、深度有邏輯,不含糊其辭。他解釋了早期用風水數術和八字符號來命名數字含意的原因,讓我們能夠理解數字DNA的起源和設定邏輯。課程內容豐富實用,從了解自己被設定的命運、如何與自己深層對話、能量轉化實驗到改變基因程式的交付法則,一氣呵成。

因為上課,我有幸認識心靈麥可,他為人低調謙卑、熱情直率。他不希望學員稱呼他為老師,而是希望被稱為學長,教學相長之意,這讓我深感敬意。他的數字DNA課程,是他30年的研究和上萬人的驗證結晶,今年他將這些智慧化為12小時的線上課程,讓學員能夠更輕易地學習,這種大氣和格局,讓我深感敬佩。

數字DNA與一般命理、星座很大的不同之處:它直接挑明同年同月同日出生的人,不會有相同的命運和個性。在課程中,心靈麥可以台灣首富為例,跟他同年同月同日生的人很多,但首富只有一個,這代表必須再加入一組,能代表這個人獨一無二的採樣數字組才行,這徹底點出了東西方命理的瓶頸和迷思所在。而代表個人獨一無二的身分證字號正好派上用場,成為更符合邏輯的採樣工具。

這點我很能理解,因為我有一對長達十幾年的好朋友,她們是雙胞胎姊妹。如果用紫薇八字來看,她們的命運應該完全一樣,但現實生活中,姊姊婚姻美滿,事業有成,老公疼她,小孩健康;妹妹則是屢遇渣男,還差點因渣男而坐牢。

最後,分享一篇在K5官網上的文章,這篇文章詳細介紹了心靈麥可的資訊:公關公司說服3年  心靈麥可公開獨家「數字DNA」學課程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Zen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