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己就是自己的導師:透過「數字DNA」改寫生命劇本

Copy of Pink Neon Happiness is a Habit Art Canvas (1).png

 

學習心靈麥可的「數字DNA」之後,我不僅用它來深入了解自己,進行自我對話,更常常用它來驗證周遭的親友,常常忍不住讚嘆它的精準。只需一個人的出生年月日與身分證末四碼,就能解析當事者的個性特質、事業財富、愛情、人際關係等狀況。

 

「數字DNA」將出生年月日與身分證末四碼分為13個宮位,包括命宮、身宮、業障宮、財富宮、愛情宮、父母宮、兄弟宮、福德宮、事業宮、潛意識宮、眾生宮、遷移宮和世界宮。其中,業障宮是最為關鍵的宮位,障礙著每個宮位向前發展的負面習性,也是個人一生中最重要的考題,必須誠實面對。透過淨化業障宮,我們能夠將阻力轉化為助力,翻轉生命。

 

我的業障宮坐7,最大問題是否定和質疑自己和別人,我的財富宮坐9,業障宮對我財富宮的考題仍是7(9+7=16/7),質疑和否定仍是我賺錢最大的考題,當我放下質疑和否定時,聽從內在的靈感,幾乎沒有不靈驗。而且我財富宮的9有9分,力道非常強,直覺力超強,在放鬆時會有非常多的靈感和創意。回顧過往的經驗,只要聽從內在的靈感,Just Do It,向來都是成功的。

 

我曾在外商擔任專案經理,負責大型網站業務開發,需要提案、簡報,寫案子沒靈感時,我本能地知道只要徹底放鬆,悠閒地去附近公園散步,或是睡個覺,腦中往往就會浮現靈感,提案前再把簽下案子的整個過程在腦中想一遍,往往就能簽約,這是我財富宮9有9分的優勢。但業障宮7的干擾是:案子簽約後,我就會開始質疑網站能夠順利上線嗎?程式人員會不會延遲專案?會不會收不到後續款項?然後就開始想離職、想轉換跑道。

 

認識「數字DNA」後,我才看清楚自己的這個問題,當質疑否定升起時,我會安靜下來,運用心靈麥可教導的方法,交付給源頭意識重組淨化。以前我都在演7的負面特質,現在開始發揮7的正面特質:擅長分析與解決問題,比別人幸運等,內心升起強大的平安感,很有動力地去面對每天的生活。

 

此外,「數字DNA」還能看出六親眷屬的關係,例如我業障宮7,7代表就是家中的幼女,也就是我的關鍵鑰匙在我妹妹身上,我和她的關係圓滿,我的狀況就會愈好。回首我的生命歷程,也確是如此,我們失和的時間點,剛好都是我的人生谷底,這也太令人讚嘆!

 

真的,透過「數字DNA」,清楚自己被設定的劇本,自己就是自己的導師!
 

更深入了解心靈麥可的「數字DNA」,請點選:K5數字DNA學院

arrow
arrow

    Zen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