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靈麥可的新書【毀滅】:從天使到蜥蜴人,揭示宇宙的創造與毀滅
 
N168516848535.jpg
心靈麥可【毀滅】一書:將過往陳舊的自己燃燒殆盡,讓生命變成禮物。
 
這月初看完心靈麥可最新著作【毀滅】,強烈被震撼到,終於有「人」能夠很有邏輯地把生命的真相說清楚,從地球的真相、高我分化出三千個自己、源頭意識、運用「數字DNA」破解自己被設定的生命劇本,最後還原自己,一氣呵成,非常精彩!
 
書的開宗明義就點出地球道場的真相,邪惡蜥蜴人為了控制地球人設計出金錢制度,「錢」和「權」才是真正的關鍵,在地球道場要得到真正的喜樂,首要關鍵要解決干擾心靈無法展現的金錢問題。
 
真的,缺錢很難內心會有真正的平安和喜樂,但所有的宗教和心靈成長課程等,不會提到這個關鍵,反而只是要人一直把錢拿出來,作者心靈麥可真的很有guts,直接點破問題呢!
 
那為何會有邪惡蜥蜴人出現呢?我們為何會誕生在地球?原來這是一場online game啊!是為了體驗真實的自己是什麼,而設計出來的體驗場,最大的目的只有一個:徹底認識自己、徹底認識源頭。
 
【毀滅】書中很詳細地把天使創造生物,授權生物創造生物,天龍人創造蜥蜴人,「災難」發生,整個過程說明得很清楚。佛陀說的三千大千世界,原來是高我為了體驗自己,而分裂出三千個「低階的自己」,在自己的能量場裡做體驗,進行精彩且不可思議的「華麗冒險」。這些體驗和經歷都記載在一個資料庫(潛意識)裡,然後與高我連線。
 
就跟online game 一樣,在情境場體驗的我們,也有關卡要突破。書名叫【毀滅】,因為遊戲已經來到尾聲,該清醒回家了。
 
書的後半部談到每個人都被設定生命劇本,從「數字DNA」可以看出生命的考題和走向,我就拿來印證周遭的親友,真的就是照劇本演出,我爸爸業障宮0,真的就是任性、固執和不懂變通,外加懶散。我媽媽業障宮5,每天都混亂瞎忙,為家人忙得團團轉,總是無法閒下來,要她安靜地好好喝個下午茶,簡直要她的命!
 
既然我們都在遊戲裡,那過關的關鍵是什麼呢?作者心靈麥可提到:「直到你『連結源頭意識』為止。『源頭意識』就是最終的答案,也是走向完美和走向還原的開端。在這場遊戲中誰都不能輕易放棄,必須全程體驗走到終點。」
 
Copy of Pink Neon Happiness is a Habit Art Canvas (1).png
 
【毀滅】書中有提到連結「源頭意識」和破解自己被設定的生命劇本的方法,家人照作者心靈麥可提供的方法實驗中,有種強大的平安感從心中升起,是以前沒有過的感覺。以前解不開的心結,參加「數字DNA課程」,了解自己的業障宮的設定,交付給源頭意識後,放下了。很有感的改變是:家人之間常講不到10句話,就會起情緒、吵起來,現在居然可以開心聊天很久。
 
作者心靈麥可說的「源頭意識」,讓我想到星際大戰的原力,在這五濁惡世的地球,我們都需要原力,願原力與你同在 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!
 
延伸閱讀
arrow
arrow

    Zen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